合阳县纪委监察局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合阳县纪委监察局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追赶超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领导常委带头学。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耀武带头,组织各常委、室主任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并要求各领导同志要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在全县纪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多种形式广泛学。县纪委监察局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网站、微信、短信的主阵地作用,有效运用各种宣传手段,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宣传,在集体学习的同时,抓住零碎时间,通过发送微信、短信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学习效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找准定位监督学。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自觉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纪检监察工作,自觉服务大局,主动在全县追赶超越的实践中找准角色定位,切实加强对扶贫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的监督检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贯彻到位、谋划工作到位,切实把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要以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要把奋力追赶超越、落实“五个扎实”要求,作为依法履行好法律监督工作职能的基本遵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省安全监管局党组专题学习十二届省纪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