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纪委认真学习传达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13日上午,汉中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及时学习传达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彻意见。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贺书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书田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正确把握、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依规治党、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

贺书田强调,要进一步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实施案件季度通报和领导约谈制度,创新工作机制,深化纪检监察体质改革,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内部监督和制约,使纪检监察干部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还听取了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筹备情况,对召开时间、会议议程及有关事项做了进一步安排。


上一条:榆林市纪委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宝鸡市委研究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