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贯彻十七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巡回展之八:榆林展
打印


榆林巡展开幕式


榆林市级领导观看展览


李金柱逐条阅读八项禁止性规定


人头攒动齐观展


留言表达反腐倡廉情怀


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展览

   6月3日至5日,陕西省贯彻十七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在榆林市展览馆隆重展出。市委书记李金柱、市长胡志强、市委副书记邢解放以及市级各大班子的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李金柱在开幕式上致词。

  这次“陕西省贯彻十七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宣传了党的十七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战略部署,展示了我国特别是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及我省查办的一些重大典型案例,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信心,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榆林市纪委也借此良机展出展出10块展板,集中展示了本市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一些亮点工作和突出成效。

  市委书记李金柱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部门一定要积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和群众参观展览,组织讨论,接受教育,汲取教训,切实做到廉洁从政。

  李金柱强调,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要把学习贯彻《工作规划》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学习宣传,认真组织实施。要从教育、制度、监督、改革、纠风、惩处六个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工作规划》。要紧密联系我市实际,突出抓好 “反六腐、扫三风”,建设政治清明新榆林。要在继续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的力度,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开创我市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局面,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跨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展览期间,适逢中纪委副书记李玉赋、中纪委第五案件检查室主任韩亨林、中纪委宣教室副主任,到榆林视察,一并参观了展览。李玉赋书记充分肯定了榆林的反腐倡廉工作,认为榆林有许多好的做法值得总结和宣传。我市市直各部门干部职工、临近县区党政干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共一万一千多人分期分批参观学习了展览。展板前,每天都是人头攒动,人们时而驻足观看、凝神沉思,时而品评议论、感慨万千,有的还不时作些记录。不少书法爱好者挥毫留言抒发自己对反腐倡廉的希望。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展览效果很好,办得很成功,对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教育意义很大,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纪委)



下一条: 陕西省贯彻十七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巡回展之八:延安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