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开展“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巡回展”观感体会征评活动
打印



  洛南210多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组团赴商州观看“陕西省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巡回展”后,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增强。为了进一步深化观展成果,县纪委及时开展了观展体会征评活动,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这次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态度端正,认识明确,积极踊跃,全县共收到科级以上干部撰写的体会文章220多篇。这些体会文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观展心得,同时对近年来自己以及本单位、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做出了深刻反思,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活动的开展使全县各级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对当前的反腐倡廉建设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各自所承担的反腐倡廉建设任务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县纪委将对所有体会文章进行认真的审阅评定,并将采取适当的形势择优展出。  


  

文章来源: (洛南纪委)


上一条: 陕西省贯彻十七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在咸阳市展出
下一条: 陕西省贯彻十七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型展览在商洛市展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