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出版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系列学习辅导用书推荐

打印

各省、区、市纪委宣传部,各副省级城市纪委宣传部,中央有关单位纪检监察机构:

2018年3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运用好监察法,我社第一时间出版监察法单行本。中央纪委法规室组织编写了监察法释义、学习问答等系列学习辅导用书,并被列入2018年中央纪委宣传部工作要点重点图书,近日将由我社陆续出版发行。

监察法系列学习辅导用书逐条深入解读监察法条文,系统回答监察委员会的机构设置、监察程序、调查处置权行使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全面阐释监察法与其他国家法律法规的衔接运用,具有很强的权威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理解和贯彻执行监察法的权威教材和必备参考。

诚请贵委荐阅上述读物,感谢长期以来对我社工作的支持!

 

方正出版社


陕西地区购书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方

联系电话:85423538


上一条:深学笃用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做好市委巡察工作
下一条:眼里有树木更要有森林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