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团结拼搏中尽享运动快乐

——委机关代表队参加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趣味田径比赛掠影
打印

6月13日的古城西安,气温接近40℃。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趣味田径比赛在省体育场如期举行,委机关代表队15名队员在领队周书风、教练员康红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在上午的100m、800m、1500m、4×100m径赛项目比赛中,参赛运动员挑战自我、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全部完成了比赛,巡视组康红夺得女子甲组800m第三名。在下午的旱地龙舟、螃蟹赛跑、袋鼠运瓜、大力士趣味运动项目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头顶烈日,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团结拼搏、密切配合,取得了较好成绩,充分享受了趣味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第三纪检监察室李文静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省内共有53个单位代表队近1000人报名参加,首次将趣味项目与径赛项目相结合,首次亮相省运会舞台,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健身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拥有健康的体魄,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

(撰稿:王胜友 摄影:周书风)

100m冲刺

1500m中长跑

800m中长跑

4×100m接力

旱地龙舟

螃蟹赛跑

袋鼠运瓜

大力士


上一条: “家风”与“家训”
下一条:“中华传世经典家训品读”征文启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