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在无声的“战场”

——委机关代表队参加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掠影
打印


8月17日至18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在咸阳市天祺酒店举行。委机关代表队4名队员在代表团团长王安青、领队袁玉斌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楚河汉界,烽烟骤起。在无声的“战场”,参赛运动员冷静思考、沉着应战,顽强拼搏、斗智斗勇。进攻,调兵遣将,跃马扬鞭;防守,兵来将挡,固若金汤。经过两天7轮的纹枰对抗,委机关代表队最终以300分的总成绩夺得“团体三等奖”,第三监督检查室邹五岳被大赛组委会表彰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委机关赢得了荣誉,展示了委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象棋比赛省内共有52个单位代表队186人报名参加,比赛设个人混合团体赛,采用积分编排制,共进行7轮比赛。象棋、围棋两个比赛项目是省运会行业组最后的收官之战,至8月18日,省运会行业组9大比赛项目全部落下帷幕。 (撰稿:王胜友 摄影:徐铭婕)


冷静思考

淡定自若

主动进攻

庙算在胸

赛前合影

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荣获“团体三等奖”

收获满满


上一条:心中有“主” 才能不为所惑
下一条:让“十条禁令”生威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