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宁陕:进社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打印

“如果发现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请踊跃向县纪委监委举报。”3月14日,县纪委监委干部向在县城中心广场晒太阳的李瑞菊发放宣传单时说道。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县域内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伞”破“网”知识的了解,宁陕县纪委监委在人流量较大的中心广场播放线索征集公告、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向过往群众宣传信访举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鼓励引导群众提供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宣传之窗大屏幕滚动播放畅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举报渠道的公告。

纪检监察干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在宣传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耐心地讲解国家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讲明了举报渠道。

纪检监察干部向群众发放印有“惩腐打伞”举报电话的宣传品。

群众通过展板、资料自发学习信访举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宁陕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临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流动桌”进社区、进企业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不负春光:宁陕县纪委监委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