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岚皋:“问诊”已办案件 助推“打网破伞”
打印

岚皋县围绕“五个再一遍” “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对2016年1月以来,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信访举报件、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全面梳理,深入排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线索。同时,组织人员对该县公安局近年来查办的涉黑涉恶案件中犯罪嫌疑人社会关系网、有无“保护伞”进行排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线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迈向纵深,助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该县纪委监委干部对2016年1月以来办理的所有案件进行翻查起底,一一甄别。

纪检监察干部在户籍处了解涉黑涉恶案件中犯罪嫌疑人社会关系网、有无“保护伞”。

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收集线索。

纪检监察干部进村入户和群众座谈,收集涉黑涉恶相关线索。

(岚皋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太白:扎实做好处分执行“后半篇文章”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麟游:纪检监察干部在马拉松赛上勇展风姿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