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白河:传承好家风 抵制“升学宴”
打印

白河县纪委监委在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中,在全县推行以举办“集体升学礼”取代“升学宴”,倡导文明节俭新风,集中整治违规大操大办之风,推动民风社风持续向好,让人民群众在正风肃纪中获得更多实惠。

图一:城关镇组织新录取的大学生参观家规家风建设示范点——民清古街桥儿沟,感悟历史文化,传承优秀家风。

图二:仓上镇在“集中升学礼”上,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

图三:在“集中升学礼”活动中,结合农村实际编排的小品《洗脸》,以诙谐的语言、活泼的故事情节,把大操大办带来的铺张浪费及各种不良影响演绎的淋漓尽致。

图四:即将进入校门的大学生在“传家训、重家教、正家风”暨抵制“拒绝升学宴、弘扬新民风”横幅上签字。

图五:城关镇组织开展以“传家训、重家教、正家风”为主题的集体升学礼,让大学新生感悟家风魅力,传承家训力量。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清涧:“以访促改”强化扶贫领域干部作风建设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白河:防汛抢险救灾 纪检人在行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