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旬阳:别怕,我们和你在一起
打印

近日,旬阳出现持续性强降雨,旬河、汉江洪水暴涨,当地迅速组织力量深入防汛抗涝一线,确保安全度汛。旬阳各级纪检干部们积极参与到防汛抗灾工作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别怕,我们来了!蜀河镇街道一片汪洋,镇纪委干部和镇政府干部划着冲锋舟挨家挨户排查是否还有群众没有安全转移。

别怕,雨再大,这鲜艳的橘红,是温暖,是希望!蜀河镇纪委救援小分队已经连续奋战24小时了。

别怕,路堵住了,有我们为你开!县纪委监委驻神河镇黑沟村工作队第一时间奔赴塌方现场为转移群众“开路”。

别怕,你走不动,我们来背你!在仁河口镇枫坪村徐家大院滑坡点,纪检监察干部们迅速撤离群众。

别怕,山高路滑,我扶着你走!仁河口镇纪委干部帮助独居老人转移到安全地方。

别怕,再大的困难,我们共同来面对!甘溪镇纪检干部第一时间入村查看灾情。

(旬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旬阳:舞动清风扬正气 干群共谱廉洁曲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平利:用实际行动让“宣传月”活动落地生根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