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周末不打烊!平利纪检监察干部全力助力脱贫攻坚
打印

9月21日—22日,平利脱贫攻坚整县摘帽进入最后倒计时。

本是周末,家人团聚,享受一周工作后的休息时光,但面对关键时间点,县纪委监委坚持“周末不打烊,全力助脱贫”,在抓好全县脱贫攻坚“监督”的同时,所有干部奔赴三阳镇九里村,扎实做好自身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整县脱贫摘帽总攻战“清零”。

早上六点:整县脱贫摘帽百日决战倒计时牌显示任务节点

七点:一碗酸菜面后,县纪委监委干部奔赴三阳镇九里村

八点:一路风尘仆仆赶到九里村后,围绕总攻,逐项清零。

九点:深入易地搬迁贫困户张胜根家中,核查搬迁入住和生产生活情况。

十点:深入天池组贫困户家里宣讲旧宅腾退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

十一点:把贫困户家里人员送到“新房”

十二点:帮助贫困户搬迁入住。

下午两点:利用群众劳作休息时间召开院落会,与群众拉家常、讲政策、解疑惑、谋发展。

五点:帮扶途中,正遇贫困户收水稻,立即撸起袖子,卷起裤管下田一起劳作。

傍晚六点:结束一天工作的帮扶干部回到村委会帮助贫困户收拾晾晒的稻谷

晚上八点:脱贫攻坚总队长召集四支队伍,进行帮扶工作小结,对全天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分析研判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决战在即,县纪委监委干部以一鼓作气的劲头、坚持不懈的耐力、一往直前的勇气,在九里村连续作战,补短板,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平利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 勉县:助力整县脱贫摘帽 纪检干部在行动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旬阳:舞动清风扬正气 干群共谱廉洁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