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榆阳区:战“疫”一线 最美纪检监察干部身影
打印

 

榆阳区纪委常委段彦飞带队在长城路街道办督查防疫工作

小壕兔乡纪委书记陈军带队对各村交通要道路口进行检查

孟家湾乡纪委书记郭彦斌认真检查过往人员登记情况

青云镇纪委书记韩登举在防疫点检查防疫情况

“我们偏远乡镇的纪检干部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昨天接通儿子的电话,心中有说不出的酸楚!”榆阳区孟家湾乡纪委书记郭彦斌谈到防疫工作时声音沙哑地说。

当天,郭彦斌带领两名同事,分别来到5个村,督查村级对疫情宣传引导、重点人员排查、隔离措施等责任体系及工作落实情况。这是当前榆阳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下沉到防疫一线的真实写照。

防疫工作关乎群众生命安全,督查工作必须又细又实,来不得半点马虎。截至目前,榆阳区纪委监委共发3期通报,提醒谈话1人,诫勉谈话4人,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榆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折晓云表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先、走在前列,充分发挥督查督办职能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倒逼责任落实,与人民群众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榆阳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长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 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旬阳:做实做细监督 保障有序复工复产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