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汉滨区:青春心向党·忠诚勇担当!他们的五四很“动听”!
打印

青春,是一种态度

是奋斗者前行的最美姿态

谱青春华章

展青春风采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汉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开拓奋进,不断增强纪检监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4日上午,该区纪委监委在包联村茨沟镇东镇社区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忠诚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汉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顺利参加活动。

强忍病痛奔走于疫情防控一线的周洁、荣膺“陕西好人榜”的陈小娟、不远千里扎根汉滨的陈森养、带领乡亲致富奔小康的老许……一个个故事,触动人心,一次次掌声,热烈真挚。10名参赛选手的演讲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声情并茂地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生动体现了汉滨纪检监察干部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来自机关第二党支部的黄振恒同志以《监察委到底是什么》获得一等奖。

也许在您的印象中,纪检监察女干部是正风肃纪的女汉子。不,我们不仅仅是女汉子,还是灿若艳阳的小仙女,我们不仅有查办案件的铁腕,我们还有温情满满的柔情。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的萌妹子张蕊在比赛间隙为大家送上了悠扬婉转的长笛独奏《天空之城》。

办公室胡道安同志再来个本土特色,花鼓子戏《安康情》。唱唱安康大发展,客官您且听听看!

机关党总支还精心准备了有奖问答环节,不止干部们积极参加,群众们那也叫一个踊跃!“两不愁三保障指的是什么?”“国家扶贫日是哪一天?”“新民风建设主要内容可以用哪几个字概括?”……请允许小编给社区群众们点上一个大大的赞!

青春心向党,忠诚勇担当

扬青春之帆,伴初心远航

战友们,让我们持续弘扬五四精神,一起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做敢为人先、担当实干的奋斗者;做勇立潮头、建功立业的开拓者,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以青春之我奉献纪检监察事业,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为推进汉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汉滨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儿童节丨纪检干部的萌娃有话说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安康高新区:“六进”掀起信访举报宣讲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