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陈仓:家庭助廉系列活动掠影(二)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红色文化和廉政文化,让家属们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与古代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增强家属开展“家庭助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3日上午,陈仓区纪委、区妇联在“家庭助廉”动员大会和系列活动结束之后,组织参会家属赴眉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家属们在扶眉战役纪念馆聆听解说员讲解扶眉战役。

 

向扶眉战役烈士敬献花篮

 

在张载祠接受“四维思想”的熏陶

 

在横渠村家风馆参观学习

 

在李达将军故居和横渠村村史馆参观学习

系列活动结束后,家属们纷纷表示:区纪委、区妇联组织开展的‘家属助廉’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提高了我们对“家庭助廉”重要性的认识,又对我们妇女同志创廉洁家庭,树清廉家风,当好廉内助,发挥我们在反腐倡廉中的作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今后不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我们一定要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发挥“廉内助”的作用,常吹廉洁自律的“枕边风”, 带领家庭成员一道坚守廉洁底线,共同创造家庭幸福的“小环境”和陈仓和谐发展的“大环境”!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陈仓:家庭助廉系列活动掠影(一)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入村入户督导检查 助力“精准扶贫”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