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下村“拍蝇” 为扶贫保驾护航
打印

近日,华阴市纪委抽调全市纪检监察业务骨干,组建临时纪检组进驻46个贫困村,重点督查扶贫领域中问题的落实情况。

 

清晨6:00,华阴市纪委派驻罗敷镇桥营村的临时纪检组组长宋琦,简单洗漱后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

像往常一样,工作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举报箱,查看有没有群众反映的问题。

查看完问题信件,已是上午8:00,照惯例组织相关人员开会,针对问题信件核查情况,安排部署一天的工作任务。

9:30,临时纪检组工作人员开始走村入户,深入有关村民家中,了解情况。

晌午10:00,得知有关村民正在下地,临时派驻纪检组决定赶往田间地头,交流有关情况。

稍作休息后,下午2:00,临时派驻纪检组继续调查走访,前往实地查看。

经过一天的排查走访,下午4:30,临时派驻纪检组召开会议,汇总调查情况,梳理问题线索,形成汇报材料。

截止目前,各派驻临时纪检组共发现问题153个,督促整改147个,正在整改6个。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深入一线精准监督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助力精准扶贫 我们一路前行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