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汉阴县巡察工作进行时
打印

自全县2017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以来,汉阴县委4个巡察工作组按照《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克服困难,进村入户,深入到全县的相关村组和县城的小区明察暗访,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工作深入开展,为全面完成巡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截至目前,4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6个被巡察单位,并召开了工作动员会,正在进行票据核查、资料查看等工作。

县委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召开工作动员会。
 
群众在县城的各主干道、项目建设工地、家属住宅小区随处可见巡察公告。
 
每天定时打开意见举报箱,收集举报信件。
 
到村开展明察暗访。
 
与干部谈话交流、了解情况。
 
开展节前工作纪律和到岗情况明查暗访。
 
深入小区走访群众,了解保障性住房分配落实情况。
 
深入小区,通过入户走访、查看车牌号等方式,了解全县保障性住房具体实施情况。
 
认真查阅财务凭证、税费票据、会议记录、工作档案等资料,并向被巡察单位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
 
认真接待群众来电、来访
 

县委巡察办领导深入到各巡察组,了解巡察工作人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各巡察组对前一阶段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开展下一阶段巡察工作进行相互探讨和交流,鼓励大家要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意识,严格按巡察程序,遵守工作纪律,展示巡察干部队伍优良好形象,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富平县扶贫路上党徽闪耀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脱贫攻坚 纪检干部在一线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