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这个国庆,宁陕纪委节日督查“不休假” 监督执纪不停歇
打印

每一个重大节日,总有一群人因岗位的特殊性,不能外出旅游,不能与家人共享天伦。在山城宁陕,就有围绕脱贫攻坚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而放弃休息的两支队伍,他们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主力军——纪检监察干部们,他们和这两支队伍中的干部们一样,国庆长假,不曾有片刻的歇息,严格把守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的关口。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从10月1日至5日,县纪委每日两个检查组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值守和承担两项工作的重点单位开展督查检查。

10月6日,在经过短暂的调休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就早早的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当日,笔者用相机记录下收假第一天的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的部分场景。

作风督查检查篇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忠华与县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的干部对财政局、国土局等单位上班到岗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肖仕莹与县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的干部对人大办、残联等单位上班纪律进行督查检查。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忠华与县纪委监委作风办的干部,对委机关干部请销假情况进行一一核实。


监督执纪业务开展篇

老干部谢立新耐心细致的接待群众的来访。

县监委委员刘晓林与第二、第四纪检监察室的干部在商讨审查调查思路。

县纪委审理室的干部,对各镇纪委、各派驻单位移交的案卷抓紧时间进行审理。

筒车湾镇纪委干部入户开展问题线索核查。


巡察篇

县委巡察办的干部对县医院进行政治“体检”。(宁陕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石泉县纪委国庆暗访纠“四风” 廉洁过节 一寸不让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太白县扎实开展节前纪律作风整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