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石泉县纪委国庆暗访纠“四风” 廉洁过节 一寸不让
打印

    2018年国庆节来临,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石泉纪委监委成立专项明察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各镇各部门公车封存和使用报备、带班值班、纠“四风”、“三公”经费开支、津补贴发放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各镇纪委配合县纪委监委“协同作战”,分头在各镇辖区内开展明察暗访;县纪委监委机关值班干部按时到岗接访、关注网络舆情、整理问题线索……为广大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国庆节前夕,县纪委监委明察暗访组在海事局查看核对干部去向情况。

 

国庆节前夕,县纪委监委明察暗访组在县农林科技局核查干部请假、外出报备情况。

 

国庆节期间,县纪委监委明察暗访组在县委办检查领导带班、干部值班情况。

 

国庆节期间,县纪委监委明察暗访组在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值班情况,并询问假日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国庆节期间,县纪委监委机关值班干部按时到岗接访、汇总问题线索。

 

国庆节期间,饶峰镇纪委干部先后深入齐心村、新华村、光明村、胜利村检查干部值班在岗以及旅游接待情况。

 

国庆节期间,迎丰镇纪委干部新庄村检查干部在岗值班情况。

 

    该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务必做好值班带班、信息保畅、安全维稳等工作;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执行纪律,加强明察暗访力度,对违反各项工作纪律要求的,从严查处、从严问责,确保廉洁过节 。(石泉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作风建设,纪检干部在行动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这个国庆,宁陕纪委节日督查“不休假” 监督执纪不停歇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