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长武纪委监委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全国第五次扶贫日
打印

“县纪委监委帮扶干部对待我们贫困户那种认真、细致的态度使我很感动,他们把我们当作亲人对待,是在真正为我排忧解难。”长武县亭口镇宇家山村李斌虎激动地说。

2018年10月17日是第五个扶贫日。为响应国家第五个扶贫日系列活动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把党内关爱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营造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氛围, 10月17日上午刚一上班,长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深入所包抓的亭口镇宇家山村,分8个小组,每组负责5—8户群众,扎实开展以“三送三帮三解”为主题的“六必访”活动,和群众一起生产劳动,帮助群众消除困惑,为群众讲政策、解难题,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

长武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魏宏文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应该带头关注民生,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关爱困难群众、积极奉献爱心的良好风貌,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长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穆伟峰询问了解群众王永瑞豆子收成情况

长武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魏宏文为高青安讲政策、疏导思想

长武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车小明帮助贫困户李长勤晾嗮豆子

长武县纪委监委干部帮助贫困群众放牛

长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开展“六必访”活动

长武县纪委监委干部帮助贫困群众打扫卫生(长武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宜川县纪委监委人员参与拍摄廉政微电影《初心》
下一条:【纪检人•镜头】九九话重阳 浓浓敬老情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