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太白县:扎实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打印

太白县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大棚房”整治工作,做到细化工作措施,深入查、回头查、彻底查,逢棚必进,逢棚必看,全面排查,不留死角,紧盯“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开展监督执纪问责,重点发现在清理整治行动中不作为、乱作为、失职渎职、工作推进不力及涉嫌内外勾结、搞利益交换和谋取私利等问题,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问题。

督察组深入秦西现代农业示范园了解园区建设、土地承包、流转、审批、备案、财政补助等相关情况。

督察组在查看观光示范大棚使用情况。

督察组正在一个种植甘蓝的日光温室大棚查看使用情况。

督察组在农业大棚看护房(耳房)查看使用性质和使用用途,并检查建筑面积是否超标。

督察组有随机进入一个种植西红柿的日光温室大棚查看使用情况。

园区负责人对园区运行情况进行介绍。(太白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纪检人·镜头】小照片 大温暖
下一条:【纪检人 镜头】塔云山下扶贫人——记镇安县纪委驻安坪村第一书记吴常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