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打印

日前,商洛市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分别是:

1.洛南县城关街道办周村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至2017年,周村虚报冒领自来水工程款设立“小金库”,违规支出公款吃喝、私人送礼费用3907元;村支部书记李西云、主任周保民(非党)、副支书周喜平、村文书刘建平、监委会主任李满余违规领取误工补贴合计23390元。2017年12月11日,洛南县纪委给予李西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周喜平、李满余党内警告处分,对周保民延长党员预备期1年,对刘建平实施诫勉谈话,收缴违纪资金27297元。

2.丹凤县供销社党总支书记主任程毅飞违规公款购买高档烟酒问题。2015年1月,程毅飞在任县供销社党总支书记、主任期间,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软中华香烟2条、五粮液白酒2瓶用于接待客商,并虚开办公用品发票予以报销,合计支出费用3000元。2018年3月15日,丹凤县纪委给予程毅飞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收缴财政。

3.镇安县铁厂镇新声村党支部书记詹英洲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2017年12月19日至20日,镇安县铁厂镇新声村党支部书记詹英洲未按规定履行报备手续,操办新家乔迁事宜置办酒席27桌,违规收受亲属以外群众礼金4.86万元,其中收受49户贫困户礼金0.93万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2月10日,镇安县纪委给予詹英洲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退还。


上一条:商州区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条:商洛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