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持续传导责任压力,平利县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通报。

1、平利县公共资产局原局长王东违规举办生日宴问题。2016年5月24日,王东于公休假期间,邀请陈某等四人参加本人生日聚会,下午就餐时饮用了王东自带的白酒。2018年1月,陈某之妻万某某以王东邀请陈某参加生日聚餐饮酒引发陈某脑部疾病为由进行信访,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7月19日,县纪委给予王东党内警告处分。

2、广佛镇塘坊村党支部书记罗文丰操办其子满月宴收受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罗文丰在家中操办其子满月宴。共置办酒席25桌,收受12户服务管理对象礼金2200元。2018年8月17日,广佛镇纪委给予罗文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责令退还。

3、城关镇沙河村党支部书记陈武刚操办其子婚宴收受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18年8月30日,陈武刚在家操办其子结婚宴。共置办酒席22桌,收受服务管理对象礼金33户5900元。2018年9月20日,城关镇纪委对陈武刚违纪问题予以立案审查。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巩固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盯易发问题、重点领域、关键少数,强化监督检查,对无视纪律规矩、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着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风化俗。(平利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紫阳县纪委监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白河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