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打印

渭南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潼关县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李炳胜违规操办乔迁宴,大操大办嫁女婚宴等问题。2018年3月8日,李炳胜违规在医院家属楼院内举办乔迁宴,邀请部分单位同事参加,违规收受单位同事礼金1500元;2018年4月26日,李炳胜又在县医院家属楼院内举办嫁女婚宴,设宴33桌,邀请单位部分同事参加,违规收受单位同事礼金2700元,且事前未按照规定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和纪检组履行个人重大事项报备手续。李炳胜受到警告处分,退还违规收受礼金。

2.富平县阿宫腔剧团团长杨建州违规公款购买礼品问题。2013年春节和2014年中秋,杨建州安排出纳雷某某为单位中层领导购买礼品,共计花费4000元,以办公用品名义在单位账务中予以报销;2015年10月,杨建州又安排出纳雷某某购买礼品用于送礼,花费9120元,以培训费名义在单位账务中予以报销。2015年1月至2017年10月,县剧团给16名中层以上领导违规发放津贴共计64000元。杨建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澄城县寺前镇原汤家坡村党支部书记樊天朝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3年11月3日,樊天朝因公去延安学习,借公务差旅之机私自去黄帝陵和壶口瀑布等景点旅游一天。2014年2月,樊天朝违规将自己1000元的旅游费用在村级账务中予以报销。樊天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旅游费用由个人承担。

4.韩城市房产管理所所长赵江红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6月22日至2018年7月3日,赵江红将配备给其单位的公务用车,用于个人日常上下班使用。期间,赵江红每天中午就餐时间将车辆停放在其爱人办公地附近,每天晚上将车辆停放在其住所楼下。赵江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白水县文物旅游局局长李朝辉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4月,该李将自家私车保养花费的1710元在财务进行报销;2016年8月,该李将自家私车维修费用5065元在单位财务进行报销。李朝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缴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白水县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渭南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