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打印

“五一”假期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促进节日风清气正,现将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神木市中鸡镇政府违规公务接待等问题。2016年,中鸡镇政府超标准接待8批94人次,公务接待中存在未收取来客伙食费等问题。此外,中鸡镇在公务接待费政务公开中审核把关不严,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8年3月,党委书记白永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党委副书记、镇长白煜,财政所所长刘厚伟,分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榆阳区金鸡滩镇中心卫生院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5年1月至12月,金鸡滩镇中心卫生院违规向17名职工按每人每月200元标准发放交通补助,全年共计发放40800元。该院还存在招待费用超预算的问题。2018年,原院长张虎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原副院长李树斌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子洲县法院执行庭庭长姬文戈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5年10月,姬文戈在受理子洲县双湖峪镇双湖峪村村民艾某与子洲县人民医院高某借贷纠纷一案中,违规收受艾某软中华香烟2条,红花瓷白酒2瓶。2018年1月,姬文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子洲县林业局退耕办主任李雄飞等3人公款国内旅游问题。2014年7月,李雄飞与单位工作人员王莉、李常珍去辽宁省大连市业务培训期间,因办理个人事宜、绕道青岛旅游产生住宿费用2272元,后在单位财务中报销。2017年12月,李雄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王莉、李常珍分别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定边县新安边镇宗小涧村党支部书记张军大操大办其女婚宴问题。2018年1月30日,张军在新安边镇集镇吴定高速六标拌合站院内操办其女婚事,设宴73桌,宴客720余人,严重超出规定标准。2018年3月,张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上一条:榆林市纪委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下一条:榆林市纪委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