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以案为鉴肃清流毒影响
67人涉及魏民洲等腐败问题被处理
打印

“目前已有67人涉及魏民洲等人腐败问题被处理,选人用人复查中,10名领导干部被取消资格。”这是记者近日从陕西省西安市纪委监委了解到的情况。

“魏民洲等严重违纪违法案,给党的形象和事业造成了严重危害,严重破坏西安政治生态。”西安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在正在举办的“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成效展览”上介绍,为彻底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该市市委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发展等7个方面入手进行肃清,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展览,正是深化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的一项重要举措。

展览突出重塑政治生态主题,展示了魏民洲等流毒危害以及全市开展肃清流毒工作的重大举措。

据了解,该市对涉及魏民洲等问题线索大起底、大排查,目前已对67人分别给予党纪政务处分和组织处理;出台10个方面30条具体措施,对选人用人情况进行复查,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专项整治,随机抽查129人,重点抽查148人,10人被取消资格。从纪律上,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派出6个巡察组,对5个重点单位开展“机动式”巡察,对12个市区级部门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上一条:金台深入开展信访举报问题“大接访、大起底、大化解”活动
下一条:陕西 职能部门不及时移送问题线索将被追责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