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及时开展检查调研
打印

在全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对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委老干局、省委党校、当代陕西杂志社等五家综合监督部门进行了检查调研,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此次检查,在内容上,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助力脱贫攻坚、落实主体责任清单情况记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三会一课”、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等工作,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下功夫;在方法上,注重将听取汇报和座谈了解相结合、查阅资料和现场询问相结合、宣讲上级精神和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对工作亮点及时总结推广,对问题不足逐条分析原因、研究改进措施,在规范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组织上,抽调了5家综合监督部门纪检工作人员参加,加强实践锻炼,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整改提高,在提升工作能力、形成整体合力上下功夫。

同时,围绕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调研,探索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的有效途径。

通过检查调研,总结交流了各单位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认真整改,对今年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细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驻省审计厅纪检组长冯志文深入铜川市审计机关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驻省水利厅纪检组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