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系统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

11月1日,杨凌示范区纪工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宝平同志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宝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融汇贯通,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王宝平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通过组织培训、开展宣讲、加强宣传、搞好调研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迅速在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决心,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走过场、打折扣、搞变通的行为,确保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示范区落地生根。


上一条:铜川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西安: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