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纪委监察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安康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市纪委副书记田静、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交流了学习体会。

田沐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田沐臣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发展新理念,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理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丰富内涵。要认真贯彻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党内监督力度,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田沐臣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聚焦追赶超越,奋力保优争先,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积极推进纪律检查机关和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完成任务;要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形成强大震慑力,维护和促进安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环境氛围。

市纪委中心组成员及委局机关、市委巡察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西安: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宝鸡市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