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电集团公司召开专项会议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纵深发展
打印

近期,地电集团公司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项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两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对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进行进一步学习和解读,并对2019年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集团公司董事、纪委委员郑景辉,纪委委员、党委工作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白亮明分别传达了两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主任冯文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纪委、监察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的解答内容。

会上安排部署了2019年集团公司纪检监察五项重点工作,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持源头治理,健全惩防体系;坚持正风肃纪,锤炼干部职工作风;忠实履行责任,切实提高监督效果;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等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意见建议。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梁德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从两案中深刻汲取教训,开展好警示教育。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要按照《通报》要求,切实担负起本单位警示教育的主体责任,确保对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全覆盖。二是要结合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将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推进。三是要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和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谋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集团公司纪委委员,各分子公司、直属中心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总部各部门、中心负责人,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地电集团公司纪委


上一条:西安财经大学纪委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下一条:燃气集团党委召开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