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纪委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打印

3月12日,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西安财经大学纪委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薛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原原本本地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并对在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薛博指出,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充分彰显了省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充分表明了省纪委监委机关清理门户,敢于刀刃向内,坚决整治“灯下黑”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机关不护短、不偏袒,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

薛博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案为鉴,强化自我约束,忠诚履行职责。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都要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二是要依纪依法依规履行好岗位职责,进一步完善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和工作程序,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四是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觉净化社交圈,防范抵御“围猎”风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于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西安财经大学纪委)



上一条:以案明纪-陕西理工大学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下一条:地电集团公司召开专项会议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纵深发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