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速集团纪委开展在建项目警示教育活动
打印

为强化监督、进一步做实做细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中上旬,陕西高速集团纪委相继在安康市汉滨区、汉中市西乡县、宝鸡市太白县组织开展高速公路在建项目警示教育活动,项目所在地市、县(区)纪委、公安系统和陕西高速集团纪委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组织在建项目管理处、监理单位全体人员和施工单位党政负责人、总工及员工代表等总共380余人集中参观警示教育图片展。二是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公司纪委领导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就强化国有企业监督、加强在建项目监管、加强地企共建、助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保等提出工作要求。

与会市、县(区))纪委、公安机关领导表示,一定要督促地方各级单位提高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努力营造亲、清营商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以实际行动支持保障安岚、西镇、太凤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陕西省高速集团纪委)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下一条:西安财经大学召开落实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安排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