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速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会
打印


近日,陕西高速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和全体巡察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东涛安排部署2019年巡察工作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靳宏利作动员讲话,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副组长贺兵奇出席会议。

陕西高速集团党委书记靳宏利结合集团公司工作实际,要求今年被巡察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集团公司纪委主要领导就做好今年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根据工作安排,2019年集团公司党委分3轮将对18个运营、经营单位党委开展巡察。

随后,进行了巡察工作培训会。省委第七巡视组原组长郑仲从巡视工作重要性、巡视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队伍建设等三方面;省委巡视办副厅级巡视专员唐宗太结合多年巡视工作经验,从巡视巡察工作流程、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本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巡察组人员的能力水平,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陕西高速集团纪委)


上一条:西安交大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