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速集团纪委召开“君自律·清风来”廉洁共建推进会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建设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造廉洁优质工程。近日,陕西高速集团纪委在西乡至镇巴高速公路管理处召开“君自律·清风来”廉洁共建推进会。来自省内外14家施工、监理方上级法人单位纪委领导参加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纪委领导强调,一是要认识到位,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把抓好项目建设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做出单位整体成绩中更好体现个人价值。二是加强学习,增强对权力的敬畏。要习惯于在组织监督和要求下去工作学习,一路稳健前行,做到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原则,把得住底线。三是换位思考,强化服务意识。要对项目建设高度负责,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为施工方创造条件,各方形成合力,确保脱贫攻坚高速路建设项目如期完工。(陕西高速集团纪委)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抓教育、明规矩、严纪律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