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水务集团纪委召开学习研讨会
打印

12月9日,水务集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及《关于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打听、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和请托办事报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与会同志表示,权王军案教训深刻,发人深省,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定要吸取教训,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谨慎用权,把政治意识、党性原则永远放在前面,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净化灵魂;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从党史、革命史中汲取营养,确保初心始终不变;四是树立纪法思维和程序意识,强化自我监督,把监督检察、审查调查权关进制度的笼子;五是加强道德修养,抵制陈规陋习,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做到自警自醒自律。

会后,全体人员观看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解读的培训视频。(陕西省水务集团纪委)


上一条:西安财经大学召开“以案说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省高速集团纪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