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电集团纪委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打印

2月28日,全面复工伊始,陕西地电集团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集团纪委副书记冯文华主持,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利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崔利民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公司党委对学习贯彻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高度重视,分别在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或党委会进行了专题学习,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带头学习,认真落实。要围绕“抓主业、抓融合、抓重点、抓关键、抓特色”,突出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通过持续深入学习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工作措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二是要在强化监督上下功夫。坚守监督第一职责、基本职责,把监督挺在前面,聚焦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做到精准监督。三是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国企实际和《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落实,把廉政建设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确保发挥党建引领、纪律护航的作用。四是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围绕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善于发现问题,坚决纠正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解决问题,始终保持高压反腐态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五是要在推动担当上下功夫。围绕压实“两个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强化监督,织密监督之网,促使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六是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公司五大集团、物资、招标、监理、投资公司纪委书记或有关负责人,公司纪委和监察专员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陕西地电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纪委:加强疫情防护监督 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下一条:省高速集团召开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