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机场集团公司纪委召开纪委学习会暨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会
打印

5月14日,西部机场集团公司纪委召开纪委学习会暨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会,集团纪委委员、西咸地区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以及集团公司和咸阳机场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副部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两个通报”,观看了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片,传达了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再次暴露出纪检监察机关不是天然的“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不具有天生的免疫力。集团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汲取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引为鉴戒,深入开展“八对照八查看”,并将对照和检查贯穿在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时刻牢记纪检监察工作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一是要紧盯推进省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的落实落地,围绕建立健全情况报告制度、内部管理制度、沟通协调机制、保障服务机制四个方面,按照“四抓四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制度建设力度,规范工作基本程序,落实基本要求。二是要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力度,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深入细致梳理本单位问题线索,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把审查调查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实现当年问题线索和立案数年底“双清零”目标。三是要做好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严格对照任务清单和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本阶段自查自纠全覆盖。(西部机场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有色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魏国林督导天瑞硅材料党委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