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督导调研西部机场集团专项整治工作
打印

5月20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李献峰带队省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第一督导组来到西部机场集团,督导调研集团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鹏作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程祥及集团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李献峰对集团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西部机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抓得早动得快、问题导向突出、制度意识强、统筹协同高,能够很好地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要落实工作责任,工程建设到哪里,业务运行到哪里,专项整治工作就要推进到哪里,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要加强问题排查,聚焦权力集中、资金密集、利益巨大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梳理问题线索,确保项目排查到位、人员覆盖到位。要深化制度建设,要有强烈的制度意识,持续健全议事决策机制,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廉政体系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关注重点问题,及时纠正和查处项目建设、集采招标、资金使用过程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及时发现和解决专项整治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优化管理、提升效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王海鹏对省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第一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督导组此次调研督导,既精准把脉,也指明方向,进一步坚定了集团党委深入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集团党委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位、制度执行做到位、监督执纪做到位,紧盯专项整治目标任务,着力在“抓教育、查问题、建机制、强监督”等方面持续下功夫,最大限度拓展整治成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内部环境,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国企力量。

卢程祥表示,将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落实责任、从严执纪,全方位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力的措施,筑牢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根基,不断提高机场建设队伍综合素质,完善工程建设体制机制,全方位提升工程建设现代化管理水平,全力将“两个三期”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西部机场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省高速集团学习传达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下一条:陕西物流集团纪委:认真贯彻落实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