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副书记高山、常委何备战到延长石油调研指导工作
打印

5月27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高山,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委员会委员何备战一行到延长石油调研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

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监察室副主任闫恒光,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贺向东、副组长张新斌一同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恺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公司监察专员陈琦陪同调研。

当日,高山一行先后参观了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和企业文化展示中心,通过听取讲解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企业历史沿革、转型发展、党风廉政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实地调研指导集团纪委信访案管工作,认真了解集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以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案件查办有关情况。

高山对延长石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延长石油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规定》,着力夯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党员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有序推进“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任务落地,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延长石油集团公司纪委)


上一条:省高速集团纪委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企地共建工作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开展“制度执行监督年”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