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打印

6月17日下午,西安美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通报了学院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共同研究讨论了学院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全面梳理前一阶段工作,查漏补缺,对后续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

李智军对学院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从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需要出发,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抓实抓好专项整治,规范干部用权,遏制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腐败、遏制权钱交易、遏制利益输送,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健康发展。第二、要严格对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再对标、再查找,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实事求是,不漏报、不瞒报,夯实整改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第三、要深刻检视存在问题,自查自纠,在建章立制上再下功夫,把专项整治与省委巡视整改、审计工作和即将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查找薄弱环节、优化管理流程、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治理能力。第四、结合学院实际和发展需要,深化专项整改,敢于担当负责,确保整治工作落地见效。第五、围绕专项整治,强化监督检查,统筹抓好案件查办,制定责任清单,深化标本兼治,落实好“两个责任”。(西安美术学院纪委)


上一条:陕西有色金属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