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水务集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打印

6月23日,陕西省水务集团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国资委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以案促改工作。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殷伟民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高强对集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进行说明。

会议指出,赵正永不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毫无“四个意识”。赵正永对党不忠诚,是全党少有的“两面人”“两面派”典型。赵正永甘于被“围猎”,形成了稳定而隐秘的关系网、利益链。赵正永滥用职权、肆无忌惮聚钱敛财,慷国家之慨、谋一己之私。赵正永家风败坏,是全家腐的典型。赵正永自身腐、难担当,管党治党宽松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赵正永腐败本质,看清其本来面目,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转作风改作风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推进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谱写集团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现实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部署安排,以坚决有力的态度、精准有效的措施,推动集团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以案促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紧盯思想源头抓整改,结合当前工作抓整改,突出重点领域抓整改,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围绕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工作”、加强和完善“三个体系”建设等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巩固集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高度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水务集团领导、机关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二级子公司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公司班子成员、韩城水务公司班子成员、三级公司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陕西省水务集团纪委)


上一条:西安财经大学纪委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下一条:陕西高速集团纪委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企地共建”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