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速集团召开2020年巡察工作动员会
打印

6月28日上午,陕西高速集团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2020年巡察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下属单位和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及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严钊同志宣读《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及巡察组人员名单。集团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靳宏利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指出:本轮对安岚、古镇、太凤3个高速公路重点在建项目管理处等单位开展巡察,是集团公司党委本届任期内实现巡察工作全覆盖的最后一轮巡察,既是对被巡察单位工作的全面体检和全方位促进,也是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更是推动按期完成全省县县通高速任务、提升运营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将其作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推动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扎实开展、推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定位、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好巡察任务。

集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何谦同志进行会议小结,并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积极做好协助配合工作;二是巡察组要认真履责,坚守职责定位,敢于担当,聚焦关键重点,坚持发现问题不动摇;三是全体巡察工作人员要严明纪律,严守规定,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为集团公司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陕西高速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高速集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西安财经大学纪委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