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电集团公司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打印

7月6日,集团公司纪委召开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各分、子公司纪委(纪检组)就各单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交流。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崔利民参加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冯文华对下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崔利民在讲话中强调,要把监督作为纪检监察机构的基本职责,把效益作为企业生存的价值和基础,切实强化有效监督意识,向监督要效益。要紧紧围绕国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始终聚焦政治原则、政治生态、政治担当、政治责任,着力提高政治效益,确保国企发展的政治方向;要找准监督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切入点,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以监督增效益、促发展上来,着力提高经济效益,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要严格正风肃纪,认真做好以案促改、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廉洁风险防控等工作,切实纠正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立起“为人民、供好电”的社会形象。要坚守工作定位,选准工作切入点,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以精准、有力、有效的监督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促进干部健康成长、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集团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各分、子公司及直属中心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会议。(陕西地电集团公司纪委)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