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
打印

7月3日,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再次召开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悦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恺颙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琦对集团公司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净化企业政治生态的具体行动,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作风持续好转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现实需要。同时要求集团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沈浩、贺久长、郝晓晨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坚决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会议要求,突出抓好问题整改,从紧盯暴露出的问题,紧盯思想源头,突出重点领域等方面狠抓工作落实,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彻底肃清沈浩、贺久长、郝晓晨严重违纪违法案造成的严重影响。通过扎实开展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细致做好“四个查一查”“五严查”,坚决抓好四个“专项工作”,加快推进完善三个“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效能、改出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集团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上。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用延安精神淬炼灵魂、滋养初心,从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力量。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健全推进机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面重塑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形象,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将以案促改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集团整改方案相结合,与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深化改革等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促进集团持续发展的实际成效,为集团公司应对低油价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所属西安区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其他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据了解6月11日以来,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先后多次召开党委扩大会、领导干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和研究部署集团公司以案促改工作,坚持将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延长石油集团公司纪委)


上一条:陕西地电集团公司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陕西高速集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