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速集团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扎实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
打印

日前,陕西高速集团纪委召开二季度“精文简会、为基层减负”工作推进会,听取集团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及安委办第二季度精文简会情况汇报,就推进为基层减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第一季度“精文简会”的基础上,集团公司持续夯实压减责任,在精简发文数量、切实改进文风、严控会议数量、提高会议质量、加大监督通报上狠下功夫,精文简会工作效果明显。今年上半年,集团总部机关下发文件总数较去年同期减少7%,落实无会周5个,其中安委办发文数量较去年同期减少42.37%。

下一步,集团纪委将继续加大对各二级单位落实“精文简会”要求的约谈和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将减真负、真减负落到实处。(陕西高速集团纪委)


上一条:精准发现问题 强化线索处置 陕西有色金属集团纪委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