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速集团汉中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成立
打印

9月2日,陕西高速集团汉中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正式揭牌启用。汉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陕西高速集团纪委书记,陕南片区各运营、建设单位及参与共建的洋县、勉县、留坝县、镇巴县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陕西高速集团汉中廉政建设示范基地在学习借鉴地方廉政教育基地经验,充分吸收汉中地区特有历史文化、地域文化、廉政文化的基础上建立。示范基地集党纪法规、廉政格言、家风家训、共建掠影、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品牌建设等内容为一体,通过展板陈列、多媒体演绎、互动体验等形式,融合、生动地展现了具有企业和地方特色的廉政文化。

作为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和平台,示范基地的正式启用,标志着陕西高速集团纪委与沿线地方纪委纪检监察“企地共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必将为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维护汉中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陕西高速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高速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干部大会
下一条: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组织“廉政精品小课”进支部 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