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筑牢党员干部廉政防线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交投集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持续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落细走实,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10日,交投集团开展了第二期“廉政讲堂”暨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集团公司领导、各权属企业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中省有关通报,组织学习了《工程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摘编,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是“以案促改”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重要举措。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真正看清赵正永的本来面目,认清其对我省政治生态造成的严重破坏,坚决与其划清界限。要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部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深刻吸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以案促改”工作专班、各责任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把好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通过本次“以案促改”工作,使集团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浓厚,管企治企的制度机制进一步健全, 织密“不能腐”的制度笼子。

会议强调,要将“以案促改”工作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注重抓长抓常,用扎实的整改成效保障集团发展成效。通过“以案促改”,改出一心一意干事业的正能量、改出求真务实抓落实高效能、改出奋发创新谋发展的新局面,紧紧围绕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的“五项要求”和稳增长目标任务,全力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奋力推进高速重点建设项目前期,加快集团经营性投资项目落地,切实抓好风险防范、内部管控和降本增效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深化“不想腐”的自觉,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陕西交通投资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燃气集团所属省天然气公司建立四个传导责任链明确十六条措施促进“四个责任”协同落实
下一条:陕西高速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干部大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