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工业总公司第十一所纪委充实调整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络内容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近期,十一所纪委与21名新任及调整工作岗位的所级和中层领导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网络登记表,并重新制作了十一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络图。

  按照集团公司和六院纪委的部署,结合《十一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十一所纪委去年下半年根据领导干部的责任范围和内容,在全所建立党风廉政责任网络体系。通过责任网络建设,对进一步深化全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切实提高责任人“一岗双责”的管理监督意识,逐步建立各级领导干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运行机制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这次充实和完善全所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络体系的内容,使全所各级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为全所中心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文章来源: (二室)


上一条: 2004年中国企业500强座次排定我省有色控股集团公司位居第387名
下一条: 省煤田地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做出四项廉政承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