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三项殊荣
打印

    一、代表省委国防工委参加全省党内法规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6月14日至6月17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联合举办以两个《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全省党内法规知识电视竞赛活动。10个地市和5个省直工委以及杨凌示范区和西安铁路分局参加了这次竞赛活动,共17个代表队。省委国防工委、省国防科工委和省国防纪工委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室积极筹备,精心组织,认真筛选队伍,组织最强阵容。代表队夜以继日,认真“备战”,在6月16日的预赛中沉着应付,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挺进决赛。终于在6月17日省电视台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二、在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中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根据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争创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省国防纪工委加强领导,纪检监察室精心组织,严格考核,狠抓落实,扎实开展信访举报创“双先”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2004年4月,被省纪委监察厅授予“2001~2003年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三、省国防纪工委被授予全省反腐倡廉征文活动“组织奖”。根据中纪委统一安排,省纪委在全省开展了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反腐倡廉工作征文活动。省国防纪工委对此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室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积极推荐,共选送稿件10篇,取得了良好成绩,航天六院7103厂纪委书记李小平、148厂纪委书记王宽新、监察处副处长姚晓峰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2004年3月,省国防纪工委被授予征文活动“组织奖”。

文章来源:二室


上一条: 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两个《条例》学习宣传教育
下一条: 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航天六院开展建设工程项目“创优保廉”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