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集团党委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2日下午,陕旅集团召开党委会组织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企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委书记王晓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省纪委书记贺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是在全党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时期,我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基本遵循和方法路径。企业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党委书记周冰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培训等多途径多方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把握精神实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集团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紧密联系企业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谋划好2018年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主动履职,担当尽责,全面落实好集团公司2018年全年工作任务,扎实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上一条:陕旅集团纪委专题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陕建集团召开党风和反腐败形势教育警示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